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未通先飄香」 新莊線初勘啖美食!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在進行初勘的新莊捷運線,預定明年3月通車,系統穩定度超過99%,甚至有機會在「年底前」通車,從輔大到民權西路只要17分鐘,沿線商機加溫,賣小吃的搶先賺到捷運財,像是輔大的刀削麵、冰淇淋,還有大橋頭站飄香半世紀的鮮肉湯圓、筒仔米糕,都是吸引饕客追尋的好滋味。

新莊線車廂廣播:「終點站輔大。」

TVBS記者游皓婷:「捷運新莊線的輔大站,可望在明年3月通車,而蘆洲新莊線的美食地圖,要怎麼吃我們帶你去看。」

麵店老闆:「好,來了。」

手工刀削麵滾水燙,接著爆炒牛肉片,這一味在輔大校門前的小吃街,飄香將近20年,一盤100元有找,還有辣炒宮保雞丁。民眾:「(麵條)很Q、很有嚼勁,份量剛剛好。」

搶在通車前翻開新莊線美食地圖,從終點站輔大進攻,不能錯過刀削麵、牛肉麵 ,至於最讓輔大人回味的,就藏在校園裡。TVBS記者游皓婷:「來到輔大當然不能錯過,最有名的校園冰淇淋。」

民眾:「水比較少,奶比較多,是脆脆的餅乾。」

搭新莊線千萬別忘了,要在大橋頭這一站下車,有老牌滷肉飯、筒仔米糕,還有熱賣半世紀的鮮肉湯圓。

湯頭加蝦米提味,大骨湯滾出鹹香,這樣的好滋味 ,最快明年3月搭新莊線就能吃到,往來新莊的民眾也能省時間,從輔大站上車,17分鐘後抵達民權西路,轉搭淡水線,如果想到忠孝新生站轉乘板南線,24分鐘搞定。

初勘列車穩定度超過99%,北市府官員一度鬆口,年底前「有機會」通車,不論是否為了拉抬選情,通車有人潮,饕客追美食,錢潮自然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4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