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現超級奧客「墨鏡伯」 待8小時狂試吃還變裝3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6:32
好市多南部某分店出現了一名超級奧客「墨鏡伯」,讓店員恨得牙癢癢。(圖/翻攝自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
好市多南部某分店出現了一名超級奧客「墨鏡伯」,讓店員恨得牙癢癢。(圖/翻攝自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

美國知名連鎖量販店好市多(Costco),1997年在高雄前鎮成立全台第一家賣場後,陸續在北中南各地展店,也成為全台唯一收取會員費用的量販店,目前全台共有13間分店。但最近有網友爆料,南部某分店出現了一名超級奧客「墨鏡伯」,他都戴墨鏡待在賣場,每次一待就8小時;除了瘋狂試吃還會變裝,行徑十分專業。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提到,最近在好市多南部某分店出現新鮮事,有一對歐吉桑和歐巴桑在店內出沒,不但可以待上8小時瘋狂試吃,而且還會嗆工作人員「不給試吃就客訴」。

 

當試吃飽了之後,就會跑到展示區的沙發上睡,睡飽再繼續試吃,讓原po都不禁感嘆「糟蹋員工熱誠」。

儘管好市多也派出了最頂尖的服務人員來「幫他們餵食」,但仍然滿足不了如此搞怪的VIP會員,這讓原po也不禁要問「上帝啊,是在考驗咱們嗎?」並直言這種絕不消費的人,還要收成「會員」嗎?直接把1350元丟在他臉上拒收會更有尊嚴吧!更扯的是,這名阿伯還會一天變裝3次。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打趣地說「領退休金每天八小時去賣場混日子當作上班,晚上下班回家休息。一年只花會員費,退休金都可以存下來,好方法。還可以每天吃到最新潮商品,好吃的牛肉。」隨即有其他人回應「你退休系嗎?分析超專業!」
 

另外還有人留言表示「敢這麼做,其實也需要勇氣」、更有人酸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時常見到這名「墨鏡伯」,行徑真的是沒水準到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墨鏡伯#靠北奧客#客訴#上帝#會員#退休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2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