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收3家! 黃湘怡蛋糕店「易主」賣夫家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8:03

歌手黃湘怡開蛋糕店一度風光,不過最近疑似經營不善,被發現門市陸續收攤,台北門市數幾乎砍半。甚至連老闆也都跟著換人做。黃湘怡的BAC蛋糕店,被賣給老公葉學澤家族的金色三麥餐飲集團,已經在3月份完成過戶,目前正在進行組織整併。金色三麥表示,下半年調整經營模式,增加雙邊合作。


 

記者彭志宇:「黃湘怡的蛋糕店,在復興店這邊是人去樓空,而且貼上了招租公告。」

BAC復興店鐵門深鎖,用一張紙條告別老客人,說租約到期只開到5月底。

店家周邊警衛:「租約到了的問題,應該是這樣。」
 

八德店更早,半年前就已經收攤不玩,信義誠品店同樣默默消失,三創店也在倒數計時中。

店員:「復興店到5月底:,八德店收一陣子了,現在主要門市三創這邊會到7月初。」

光是今年至少就收掉三家,黃湘怡的蛋糕店北區門市幾乎砍半,就連老闆也換人了。

店員:「黃湘怡現在只會是我們股東而已,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是金色三麥,我們被金色三麥收購,他是被親戚收購的。」

從老闆變股東,根據了解,黃湘怡的蛋糕品牌BAC轉移到老公葉學家族的餐飲集團金色三麥旗下,在今年3月份已經完成整併。

打著明星光環,黃湘怡蛋糕店一度風光,只是甜點市場飽和,最終下嫁金色三麥,走上整併之路,甜鹹結合,轉型拚活路。

#黃湘怡#BAC#蛋糕#收攤#金色三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32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