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頭變別人!家長怒 畢業照「移花接木」


發佈時間:2017/06/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9:27

畢業紀念冊的團體照,兒子的頭竟被後製蓋掉,換上其他同學的頭,家長氣壞!


 

這名家長指控,班上另一名同學出國,沒有照團體照。媽媽請老師,將兒子頭PS在其他同學身上,原本只要印一本,但老師和廠商溝通不良,結果變成全班畢冊都沒有他兒子。事後校方還想只重印一本了事,讓他覺得很誇張。而校方事後坦承疏失,將收回全部重印。

印錯畢冊國小附幼校長:「就是這個小朋友請假,事後我們用修圖的後製貼上。」

這個前排中間的小朋友,頭被移花接木,明明人沒有到,老師卻幫忙透過後製,把人頭補上去,引發原本那位小朋友家長極大不滿。
 

家長氣得PO文,畢業紀念冊裡沒有自己兒子,原因很離譜。居然是有一個同學出國來不及拍,校長透露該名家長要求老師找個體型相近的小朋友,再把頭換成自己兒子,原本只要做一本特別版,沒想到居然是全班收到的畢業紀念冊都這樣。

幼兒園家長:「很誇張,覺得不可思議,學校好像沒有很盡心盡力。」

幼兒園家長:「只換一本也不行,因為這樣不會有其他同學啊!」

這本畢冊300元,銀色精裝本,裡頭有小朋友特色沙龍照、生活照。被PS掉的是第一頁的團體照,全班16個小朋友,現在缺1人。出狀況的,是新北市永和一所國小附設幼稚園。家長指控,校方原想在錯誤畢冊裡,附上正確畢業照了事,或是再印一本,正確版的畢冊。但他們都無法接受。

印錯畢冊國小附幼校長:「會收回來然後針對團體照的部分修正成正確的。」

校方說,老師沒有再次校稿檢查,坦承疏忽,決定全部重新印製。家長說,畢竟幼稚園是人生第一本畢冊,不想將來翻開回味,最重要的團體照竟是其他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畢業紀念冊#團體照#後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76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