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失眠》強暴、裸露又援交 衛詩雅坦言很委屈


發佈時間:2017/06/09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2:34

【鏡週刊報導】港星衛詩雅在電影《失眠》挑戰個性南轅北轍雙胞胎,還有被輪暴的戲碼,成為該片話題,但衛詩雅接受本刊專訪卻透露「很委屈」。她坦言從不侷限任何戲路,畢竟自己的目標就是當一個好演員,但外界卻老是喜歡問她關於裸露、床戲、強暴、援交等等,讓她有時候會感到難過。

衛詩雅是鑽石銷售員出身,接著從模特兒一路爬上演員,如今每年至少有5部電影上映。而歷年合作演員清一色是大牌,為了不讓自己丟臉,衛詩雅每次都會做足功課,她這次在《失眠》中飾演雙胞胎,因此特別準備專屬她們的筆記本,隨時記錄戲中角色的情緒,「我從姊妹倆5歲的故事開始想像,想她們各自愛吃什麼?喜歡的氣味?喜歡的花朵?電腦上滿滿都是她們的資料夾,筆記本也是密密麻麻。」

《失眠》拍完後,衛詩雅從馬來西亞返港,將近一個禮拜不敢回家,每天躲在酒店看卡通。

然而最後外界目光仍是放在她在片中「被強暴」,衛詩雅坦言內心受傷,她表示早先跟陳偉霆演出《前度》,電影裡有幕她裸背的橋段,其實並沒有全裸,但外人依然用「大尺度裸露」、「床戲」等來形容,她說:「很委屈,我一直把自己當做一個演員,不給自己設限,但並不代表我只能演這類型的東西。」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最噁」新片! 黃秋生挑戰影史尺度闖關上映
治療憂鬱症 醫師:傾聽陪伴、別講道理
章子怡羅曼蒂克消亡史 替身幫露臀
華仔「拆彈」港味濃厚 難引台觀眾共鳴?
來台宣傳《失眠》 衛詩雅最想吃楊桃冰
 
超限制級生剁GG 黃秋生《失眠》嚇到你尿褲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詩雅#港星#失眠#電影#雙胞胎#輪暴#話題#床戲#裸露#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0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