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噁」新片! 黃秋生挑戰影史尺度闖關上映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7:36

影帝黃秋生和導演邱禮濤曾經合作過4部驚悚作品,包括知名的《人肉叉燒包》和《伊波拉病毒》,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推出驚悚片,一度想用「超限制級的四級片」闖關上映,最後還是稍微刪減了血腥片段,以限制級門檻上映。女主角衛詩雅接受專訪時透露,能夠接拍驚悚片讓她很興奮,也希望能透過演技顛覆外界對她甜美的形象。

電影《失眠》:「人類的一生,大概用了三分之一的時間來睡覺,也就是說,我們睡覺之時完全沒有歡愉。」

 

黃秋生化身成大學醫學院教授,研究人類不眠不休的可能性,沒想到自己卻開始飽受失眠之苦,甚至還發現有可能來自於遺傳。

電影《失眠》:「姐姐!」

電影劇情橫跨兩個世代,女主角衛詩雅一人分飾兩角,黃秋生和林家棟兩位影帝同台飆戲!
 

電影《失眠》:「是你連累我的!」

港星衛詩雅:「有些演藝方法,我是新的,我是從來沒有試過自己沒有試過,我很放開去演,如果演不好,他們肯定把我拉回來,所以我就有這樣的安全感,所以我就亂演,我就很開的演!」

尤其黃秋生,曾經當過衛詩雅的戲劇老師,如今能夠同台合作,師生情誼沒變,還不忘在現場提點衛詩雅。

港星衛詩雅:「我坐著嘛,他突然跑過來,他說你找一下,你自己老師是哪一個,他不是說他自己,他說我內心的老師,每拍一個戲,我就變了一個人似的,黃秋生看到我這一面,他說你在生活的時候,你要找回你的老師。」

衛詩雅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飾演甜美玉女形象的角色居多。

電視劇《獅子山下2016》:「你這麼善解人意,肯定把女朋友哄得很開心!」

女演員嘗試轉型,挑戰驚悚片,演藝之路和許瑋甯相當類似。
 

電影《紅衣小女孩2》:「奶奶!阿偉!」

許瑋甯靠著鬼片,一舉奪下影后殊榮,不難看出港台女星,都選擇透過驚悚的渲染力證明演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秋生#邱禮濤#失眠#衛詩雅#驚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2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