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公斤的胖女…越南正妹減肥27公斤 擁21吋螞蟻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6:20
這名越南正妹擁有21吋的螞蟻腰,不少女性看了都羨慕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越南正妹擁有21吋的螞蟻腰,不少女性看了都羨慕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絕大多數的女生來說,都希望能擁有魔鬼身材,因此都會透過運動和節食等方式減肥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名越南正妹的照片,她擁有僅21吋的小蠻腰,不少人都稱說她的腰身根本就是「螞蟻腰」。但她並非天生就這樣,原本她一度是70公斤的胖妹,最後下定決心瘦身有成。

這位越南正妹名叫陳碧幸「Trần Bích Hạnh」,現年24歲的她出生於越南的南定省(NamDinh),目前就讀河內公共醫療大學的碩士班。她除了是一名學生之外,還是一名模特兒和健身教練,平常在臉書也都會分享美照,還有健身教學。

 

陳碧幸不僅外貌甜美,她更有著令許多女性稱羨的窈窕身材,特別是她僅21吋的小蠻腰。而且也因為勤於健身,還練出了「川」字型腹肌。她平常也會分享美食和指導學生減肥的過程,臉書就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蹤。



現在有著21吋「螞蟻腰」的陳碧幸,她說自己原本是一名身材肉肉的女生,體重一度達到70公斤。當時她有男友,但對方非常瘦,雙方常因為體重差別而吵架,最後因此走上分手一途。當時體重70公斤的陳碧幸對自己很沒自信,才因此決定減肥。
 

決定要減肥的陳碧幸,分別從運動和控制飲食開始,結果在14週內成功減下27公斤,瘦到43公斤;之後再花了6個月的時間,試著增加自己的肌肉量,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現在是50公斤。

陳碧幸說,自己在3年前開始上健身房後就愛上,也發現這樣的方法對於塑身十分有成效,還因此當上健身教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螞蟻腰#越南正妹#河內公共醫療大學#模特兒#健身教練#小蠻腰#臉書#減肥#陳碧幸#Trần Bích Hạn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