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藤愛」的女人最好命!天心戴88瓣超級美鑽閃幸福光


發佈時間:2017/04/1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9:15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好命的女人?這是中西命理的恆久話題。其實,想當好命的女人,不用求助命理師,自己就可以立馬得到:為自己準備一枚閃耀著牡丹花88瓣鑽石切割幸福光芒的鑽飾,就能讓幸福光彩伴隨正面能量,經常圍繞在自己身邊。升格成為人妻不久的女藝人天心,就戴著美麗鑽飾出席公開活動,全身上下都閃耀著幸福光芒。


 
天心出席鎮金店Just Diamond® 旗下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新品「藤愛系列」發表會。她穿戴昂貴全套鑽飾,鑽飾是「瑰華系列」,也是全場設計最為華美,最瑰麗的珠寶品項,更是不少收藏家的首選。

「88瓣鑽石切割」美鑽,指的是一枚美鑽擁有「88個切割面」,比市面上常見的「八心八箭」的57個切割面,多出50%的切割面,火彩強度更高,光芒也更加耀眼。


「藤愛」系列兩用戒台款式,0.3克拉 NT$ 87,800 元起;0.5克拉NT$ 156,800元起
 

天心談到今天自己穿戴的珠寶鑽飾很有感觸。倒不是因為鑽石華麗且昂貴的價值,而是因為「藤愛」這兩個字的寓意,與充滿幸福感的「疼愛」二字同音,象徵新婚甜蜜之情,如藤蔓交織,密不可分。但她個人對鑽飾款式的偏好,最喜愛具備多種機能,就是可當項鍊又可當戒指的新潮設計簡約鑽飾。她欣賞「藤愛」獨特的二合一兩用戒台結構,輕巧的轉動花托位置,便能轉而化身成為華麗吊墜,增添多元化的搭配方式,成為日常配搭的優雅首選。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作多變自由的造型搭配,而且花一次錢就能得到多種功能。


天心也甜笑的說:「希望我新婚甜蜜的加持,可以讓自己越來越璀燦耀眼,就像彼愛麗鑽石牡丹花88瓣手工切割的工藝,讓鑽石的等級更上一層樓!」 婚後生活甜蜜的她,大讚丈夫經常疼愛她,在生活中經常貼心的為她作各種小事,而她也很嘴甜的感謝自己的丈夫。這些生活點滴,讓她感到深得疼愛,更使她全身都散發著幸福光彩。她更鼓勵追求幸福的女性,相信幸福,「而且當自己戴上充滿著幸福光芒的鑽飾,就是給自己最好的鼓勵,讓讓幸福光彩伴隨正面能量,經常圍繞在自己身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539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