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妝店展雄厚資本 拓點東區、士林夜市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8:16

日系藥妝和本土彩妝店,都選擇開在人潮多的黃金地段,而在士林夜市也成為美妝店的一級戰區,房仲就說,創下士林夜市租金單價新高的承租人就是彩妝店,單坪租金高達1.87萬。現在日系藥妝更拓店到東區黃金地段,取代原本老牌連鎖美式餐飲,展現雄厚資本。


 

記者陳宥蓉:「從捷運站一走出來,旁邊就是百貨公司,巷子裡是東區的黃金地段,但現在在這邊也新開了一家日系美妝店,它的前身其實是一家連鎖美式餐廳。」

餐廳收攤,取而代之的是日系藥妝,在東區開設約70坪的大店面,房仲透漏巷內租金1坪少說8千到1萬,藥妝店資本雄厚,加上人潮多似乎比餐廳好賺,選擇地點也都在租金貴的指標性地段。劍潭站一走出來,在基河和大東路交叉口,黃金三角區也是日系藥妝,在去年9月創下每坪近1.8萬元的租金,往大東路裡走,這一家新開幕的網路彩妝店,22.5坪1坪1萬多,月租金就要42萬,更創下士林夜市租金單價新高,就連在地老字號滷味也即將在六月底收攤,餐飲撐不住,不免讓人懷疑難道是租金漲價了嗎?

房仲楊自立:「租金都還是在持平當中啦!平均如果就是以一樓坪單價,就是1萬出頭到1萬3、4之間,文林路上。」
 

觀光客多就愛逛美妝,大東路上每走幾步,就看的到一家藥妝或美妝店,攤開地圖看,商圈主幹道大東路上就有7間美妝店、文林路上也有4間、往旁邊走劍潭路上有2家連鎖美妝、士林夜市至少13間,可以說是一級戰區。藥妝美妝看準黃金店面,一家一家的開,擠走不少餐飲、服飾店,利潤偏高承租能力強,一窩蜂選士林夜市也展現雄厚資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藥妝#彩妝#士林夜市#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7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