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C國際裁判陳美惠 鼓勵技職孩子


發佈時間:2017/03/2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1: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OMC(世界美容美髮協會)世界盃國際裁判陳美惠,重回校園,體認回饋社會真諦,她長期投入公益慈善,以自身的奮鬥歷程,鼓勵技職體系孩子,堅持努力,開創璀璨人生。

總是打扮亮麗的OMC台灣總會世界盃國際裁判陳美惠,重回校園,體認回饋社會真諦,她長期投入公益慈善,以自身的奮鬥歷程,鼓勵技職體系孩子,堅持努力,開創璀璨人生,陳美惠的努力,讓她成為萬能科技大學106年度傑出校友和萬能之星。

 

身兼KIREIKAN綺麗館美學總監、萬能科技大學兼任講師的她表示,在萬能教書,生活更有意義,也有成就感,非金錢買得到的。

陳美惠從聖德基督學院畢業後積極投入社會關懷,回饋社會,總是忙於公益活動的她,積極充實自己,6年多前,她重拾課本,回到校園當學生,陳美惠談起在萬能求學的過程。

陳美惠說,原本是念外文系,選擇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研究所就讀,一舉數得。以前要常上美容院,現在都自己化妝弄頭髮,很方便、很省時,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喜歡、有意義的事情。
 

長期投入公益慈善活動的陳美惠說,就讀於萬能科大後,改變了她的心境,也讓她邁向自我實現,發揮潛能的層次。

她指出,進入學校念書後,讓她人生改變了,過去參加慈善活動,都是直接捐錢,後來參加桃園東南扶輪社的義賣活動,從捐錢變成親手做東西義賣,也報名參加幫老人家彩妝活動,就直接感受老人家的感動,很開心,跟過去的體會相差十萬八千里,直接捐錢與自己親手做出東西義賣的差異很大,在學校學到了技能讓她能以專長回饋社會,感覺人生很有意義。

陳美惠心懷感謝,求學過程中許多師長對她的提攜與幫助,尤其是獲得第九屆技職之光獎項的金牌老師林明惠。

陳美惠憑藉著美容天分,在萬能教師專業的技能傳授,她在學期間得到國際技藝競賽七項冠軍、五項亞軍,畢業後,也將事業版圖拓展到美容界,並且擔任世界美髮組織(OMC)世界盃、歐洲盃、亞洲盃國際錦標賽之國際裁判,榮獲外交部NGO表揚。

陳美惠表示,相當認同學校重視實作的教育方式,透過職場實務實習,讓學生畢業前即進入企業,以師徒制概念,培養實作能力,畢業後即能馬上為企業錄用,建立學用合一的學習環境。

她指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自己夠努力,夠堅持,凡事不怕慢只怕站,不用考慮結果,做就對了,「做中學,學中做;做中覺,覺中悟」,找對方法持續練習,沒有學不會的,尤其是在緊要關頭,意志力可以戰勝一切。

她表示,喜歡技職體系的孩子,善良、貼心、努力、盡職又盡責、從不抱怨、能吃苦又耐勞。對於技職體系的孩子,陳美惠特別鼓勵學生,深信在未來即使沒有國立光環,也都會有自己特別喜歡的璀璨人生。(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界美容美髮協會#陳美惠#真諦#慈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