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鹽贊助桌球一姐鄭怡靜 力拚世大運 金牌榮耀留台灣


發佈時間:2017/03/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10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各競賽項目的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準備衝刺,其中在里約奧運進前8強,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鄭怡靜備受矚目,更被視為是台灣女桌新希望!臺鹽公司董事長陳啓昱表示,積極培育國手,是壯大台灣體育最重要的事。臺鹽公司透過贊助選手飲用水,力挺台灣重大國際賽事,也要幫助像鄭怡靜這樣優秀的選手,在國際賽事上全力以赴,把獎牌留在台灣!

國際桌球總會(ITTF)2月公布世界排名,臺灣一姊鄭怡靜排名世界第5,再度刷新個人所保持本土女將排名紀錄。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參加世大運不會給自己設目標,想要看看自己能夠發揮多少,並且去挑戰自己的極限!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在家鄉出賽時,有最好的成績出現。鄭怡靜提到,在比賽的時候,每一場休息喝口水的時間可以讓選手整理情緒、調整戰術,是很重要的勝負關鍵之一。她感謝臺鹽贊助「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她說,「我可以在場上迅速補充水分和體力,這正是我最需要的!」

 

出身運動世家的鄭怡靜來自台南歸仁,所受的教育和培訓皆在台灣,是集結在地養份所培育出來的菁英國手,獲得同樣在台南的臺鹽公司的支持,讓台灣桌球在世界上發光發亮,意義非凡!

為2017世大運國手加油!臺鹽公司支持國家體育不落人後,力挺世界排名第五的桌球國手-鄭怡靜出賽世大運,以台灣市佔率第一、健康好喝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助她在場上如虎添翼,打出好成績!


 
台灣一姐飲用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是臺鹽公司運用先進製水技術,汲取台灣海峽乾淨海水,透過先進的「離子交換膜電透析」製程以奈米級離子交換膜電透析濾除有害物質,再經過獨家「三效蒸發製程」利用蒸發濃縮系統讓海水沸騰,所產生的冷凝熟水,具備小分子團水的特性,口感甘甜、品質穩定,不但勇奪「國際品質評鑑 Monde Selection」、「歐洲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廣州國際品水大賽」和讀者文摘等國內外大獎,更成為體育賽事和各界活動的指定用水。

邀大家暢飲「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為鄭怡靜加油打氣外,臺鹽還舉辦「掌握良機 好水好運來」旅遊基金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6年4月11日止,消費者到活動網頁留言寫下「喝水選台鹽 好運吉祥來」,並票選出最愛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的金雞新瓶裝設計,即可確認參加資格,總獎項有5仟元和1仟元旅遊現金抵用券,和動平衡離子補給飲料一箱,共16名,讓大家喝好水健康又好運!

活動詳情請洽臺鹽官網
台鹽Facebook粉絲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桌球#台灣之光#臺鹽#鄭怡靜#台南#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8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