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打拚「麵包兩地賣」 大城到溪湖車程40分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09:42

做了2百個麵包要賣給客人,沒想到卻被晃點,麵包店的2夫妻住在彰化大城鄉,但因為鄉下人口少,今年過年後,太太又每天開4-50分鐘車子到溪湖鎮,兩夫妻分2地賣麵包,為了就是多賺幾百元,但這次被騙,雖然傷心也不願追究,只希望對方以後不要再這樣!


 

下午2點多,老闆娘開車準備出門,2夫妻經營麵包生意,為了養家活口,老闆說一年只休5天,而且幾乎天天都是一大早就起床做事。

老闆做麵包已經有20年,後來在彰化大城開店,但畢竟鄉下地方人口不多,過年後才又讓太太獨自載著麵包去溪湖熱鬧的街上擺攤賣,儘管距離20多公里遠,開車一趟就要4-50分鐘,但溪湖和大城2地可以各賣2百個麵包,每天就能再多賺幾百元養家活口,而3月5日當天把店裡要賣的200個麵包帶去溪湖交貨,店裡等於不能做生意。

2個孩子,姊姊6歲、弟弟5歲,幼兒園下課後就被帶到店裡或攤位上陪著爸媽工作,雖然很忙,但夫妻卻更樂意分享,門口看板鼓勵附近孩子多念書,國中生只要考試90分、國小只要100分就拿能著考券來領10元麵包,忙生意,生活倒也夠充實,只是沒想到有人會訂了麵包卻晃點,只希望了解原因,不要再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預定#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6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