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編織被笑「娘」 小插畫家迷路:我只是開心的打毛線…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2:56
圖/取自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粉絲專頁
圖/取自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粉絲專頁

部落客「一下迷路一下爆走」昨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兒子最近迷上織毛線,沒想到出門時卻屢屢被路人指指點點,就算她回應自己是尊重孩子的自主權,對方還怒嗆「把你拍下來po上網讓大家笑笑!看看甚麼叫做小孩的自主權!」讓迷路媽超級傻眼表示「正義魔人正義個屁」!

「一下迷路一下爆走」昨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的兒子近日迷上打毛線,走到哪都將毛線帶在身邊,結果出門時不斷遇到路人的異樣眼光,甚至向迷路媽表示「男孩子怎麼打毛線?不怕他變娘嗎?」,最後迷路受不了路人質疑,向他們反映「我媽媽說小孩也有自主權」。沒想到路人卻回嗆「現在的父母真奇怪,動不動就講甚麼小孩的自主權,那萬一你不想上學,還是以後變成gay或殺人放火…你媽媽都支持你的自主權嗎?」

 

而迷路媽氣的向該路人表示「怎麼連小孩都懂的基本做人禮貌都不懂?難道令堂沒教過你,你並沒有妨礙他人自由的自由嗎?」結果路人竟馬上掏出手機拍下迷路,並說「就把你拍下來po上網讓大家笑笑!看看甚麼叫做小孩的自主權!」不顧迷路媽向她表示拍照的舉動已經觸犯隱私及肖像權,還輕蔑的出言狂酸「所以你也會怕丟臉嘛」後才離去。

對於此正義魔人的行徑,迷路媽也呼籲,因為上一代已經無可教化,所以「下一代的性平教育不能等」,更直言「喜歡對路人嚇教育指導棋的最欠教育了,正義魔人正義個屁」,而此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叫好,也有人替他們加油打氣,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學習並尊重真正的「性別平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別平等#毛線#正義魔人#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82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