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清大校犬「布丁」遭強行抓走 割尾後丟棄深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3:15

清大校園驚傳有心人士強行帶走校犬!清大懷生社4日在臉書PO文,表示清大親人的校犬「布丁」,在1月底時曾遭到惡人欲強行帶走,連項圈都被扯掉,沒想到4日發現布丁的尾巴遭到人為惡意割傷,讓同學們氣憤公開照片,要大家幫忙揪出兇手!

清大懷生社在PO文中寫道,1月31日下午,社員就發現布丁的項圈遺失,這個月3日,愛媽通報有民眾在十八尖山拾獲布丁的項圈,並表示是有人強行抓走牠,才導致項圈脫落,而4日中午,就發現布丁的尾巴被人割傷。

 

從照片中可看見,布丁尾巴被劃開一段傷口,因切口平整,像是用利器或剪刀割傷,且傷口的位置不太可能是自己碰到利器而受傷,經過醫生判斷後,認為傷口應是人為所致;社員也表示,3日都尚未發現布丁身上有任何傷口,直到4日中午才發現,推斷犯案時間是3日半夜到4日中午之間,提醒同學和師長及民眾皆要小心,幫忙注意這段時間接近狗狗的可疑人士。



記者實際詢問懷生社社員,同學表示可疑人士尚未找到,但已在校內張貼警告文宣,並準備調閱監視器,也通報校方請駐警隊加強巡邏,希望有在3日晚上到4日中午間看到布丁的同學或師長,能夠提供資訊給社員,發現可疑人士請拍照存證或聯絡駐警隊及懷生社,以利早日找出兇手!
 

事實上在2014年,清大曾發生過4隻校犬被惡意傷害的事件,擔心舊案重演,同學與校方都不輕忽;目前社員已將布丁帶往動物醫院,包紮後仍在住院休養,好好養傷也先限制行動,其他同學得知消息既生氣又心疼,紛紛留言為布丁加油,怒喊「竟然欺負布丁!」,表示布丁平常十分親人,對人類全心的信任卻慘遭毒手,紛紛轉發訊息,一同要把兇手揪出來!



圖/清大懷生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華大學#校犬#布丁#帶走#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45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