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棒夯!手機螢幕放大 分享影片超方便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0:07
圖/TVBS
圖/TVBS

過年團聚要是大家都低頭滑手機,就少了一分年味,現在流行把手機螢幕,透過電視棒投影到電視上,如此一來可以跟家人分享照片、影片,也可以只要一人付費買影音平台會員,就可以跟大家一起追劇看電影。


 

記者林芷卉:「過年期間想跟家人一起看影片,透過電視棒,可以讓你的電視螢幕變成手機螢幕!」

把電視棒插上電視後方的HDMI孔,手機透過WIFI連線,就可以輕易把手機螢幕放大到電視上。

3C達人廖阿輝:「像這樣的無線投影其實很方便,像是我跟小朋友或是我今天回家、或是跟爸媽一起看影片,可以把手機影片,直接投影到大螢幕上面去。」
 

除了電視棒,還有這個投影傳輸線也能辦到,只是手機就必須接在電視旁邊,會有這樣的趨勢,就是因為手機影音平台的崛起,讓電視台如臨大敵,也推出搶片應戰。

電影寒戰2:「現在的香港警隊不再是你說了算!」

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這部香港最賣座的警匪片,要在除夕夜連播,有國語和粵語兩種版本,初一則是集結李連杰、范冰冰和黃曉明等A咖巨星,主演的電影「封神傳奇」,陸續還有大陸片「北京遇上西雅圖2」、和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我的蛋男情人」,不只華語片,死侍、功夫熊貓3和飛躍奇蹟,華語片和西洋片同時在電視台上首播對打,這幾部都是去年暑假的強檔,過年期間都要在電影台首播,要跟影音平台互別苗頭,讓大家不再低頭滑手機,增加團聚年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影#電視棒#寒戰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