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剋星!車裝GPS追蹤器 3秒偵測賊入侵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1:15

小偷打破車窗偷東西,原來也有剋星!汽車百貨業者說有些百萬轎車,車主會在車內加裝超音波防盜器,只要車上鎖有人進入車輛,設備有感應警報器就大響。專家說,其實市面上也有氣密式防盜器,車窗一旦被打破,氣壓改變,警報器會自動傳訊息給車主,還有人購買破萬元的GPS追蹤器,3秒就能感應小偷入侵,降低歹徒下手意願。


 

轎車就怕小偷來襲,不少車主會裝防盜器,感應氣壓的防盜鎖安裝在方向盤,一旦有人開門、後車箱,或是車窗被敲破,車內氣壓改變,或是有人震動被偵測到,就會啟動警報。

記者陳韻涵:「像是這種超音波警報器,一旦有任何陌生人打開你的愛車,它在車內感應到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發出警報。」

超音波偵測更厲害,不論在前座還是後座,人在車內有任何動作,都逃不出超音波防盜器感應,年節將近,破窗竊案越來越多,歹徒持利器破窗,鎖定前座置物櫃、駕駛旁凹槽,還有中間置物櫃搜刮零錢、鈔票以及隨身物品,幾乎都在3分鐘內就搜刮完畢,甚至有人直接偷車,這時GPS追蹤器成了小偷剋星。
 

車麗屋內湖店門市主任連家摯:「GPS追蹤器本身有震動防禦,車子有不正常的震動,它也會通知車主說車子可能有問題。」

跟一般防盜鎖警鈴大響相比,這種追蹤器只有餅乾大小隱密性高,能插sim卡遠端遙控,停車後感應到震動,3秒就能通知車主,甚至收音監控,但要價不便宜,氣密防盜鎖要價3千多,接受範圍僅3公里,超音波防盜鎖6千元以上,而GPS追蹤器的沒有接收範圍限制,要價破萬。

業者說,其實防盜設備主要功能都在,增加小偷下手的時間,甚至打消犯罪念頭,車主如果買了防盜器,行車記錄器也設定延時錄影,雙重保障,小偷這下沒偷到東西,至少也留下犯案足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盜器#GPS#追蹤#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68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