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點餐廳搶進台灣! 本土飯店「拚造型」吸客

記者 陳宥蓉 陳文婕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43

港點餐廳越開越多間,飯店港點也跟著推陳出新。有飯店把港點「小豬、刺蝟、金絲雀造型」,用可愛外型來吸引消費者。而另一間飯店也是在造型上下手,把春捲做成花造型,芋頭泥裹粉放入油鍋裡炸,做成天鵝造型,就希望能用創意,吸引更多消費者目光。


 

包好的麵皮放進油鍋裡,炸出漂亮花造型 ,芋頭泥也放入鍋中,等待幾秒再起鍋,裝飾、擺盤變身漂亮的黃色天鵝,春捲也不再單調,搭上花型更顯特別,另一個外皮是七彩米香,戳個洞打開來,裡頭是奶皇流沙餡,飯店港點推陳出新,就是因為港點餐廳越開越多,點點心從台北開到台中,添好運4間店業績就有6億元,飯店就從造型吸睛下手 。

飯店港點行政主廚鍾貴照:「特別一點吧,就是不想(做)那種傳統的春捲。」

打開蒸籠,包子做成小豬造型,裡頭就是滿滿芋頭餡料,另一家飯店也走造型路線,超可愛刺蝟港點,切開來原來是奶皇包,一隻隻兔子裡頭包的則是蝦仁。
 

飯店中餐廳副理蔡潔駖:「讓小朋友在用餐的時候不會只專注於平板上面,然後可以看到這些點心覺得很特殊,然後吸引他們目光。」

梨造型裡頭包的是牛肉咖哩餡,金魚港點則包比目魚,包豆沙餡的可愛金絲雀一隻隻站在盤子上。

其他業者做元寶造型叉燒包、奶黃包,塞肉、蝦仁、蘿蔔乾變換口味,港點競爭激烈,不打價格戰 ,就靠創意搶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式#點心#創意#吸引#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36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