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味!廢棄小學教室變「餐廳」 考卷成菜單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7:57

新竹縣橫山有一間已經廢校30多年的小學,有業者跟縣府承租後重新翻修,變身成一間餐廳以及露營區,現場依舊保有課桌椅和大黑板,民眾來這彷彿回到學生時代,而桌上的考卷原來是菜單,直呼好有小時候上課的味道。


民眾:「隨堂測驗卷,班級、座號、姓名、分數。」

 

拿著白色考卷,有班級、座號 ,感覺就像回到小學一樣,但仔細一看,這張考卷其實是張菜單,菜色全變考題,還有A、B、C、D四個選項,熟悉畫卡都要拿2B鉛筆,但其實是點選擇飲料;不只菜單,連桌子和座位全都是小學的課桌椅,前頭還有大黑板寫上勵志的話,角落還有值日生,教室變身餐廳超有fu。

民眾:「我覺得有點驚喜,原本不是這樣子,然後看起來就覺得很漂亮,而且這面牆我覺得很美,很有那個意境。」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間餐廳原本就是橫山的豐鄉國小,已經廢校30幾年,但一直沒法好好轉型再利用,最後業者跟縣府承租,幾乎保留了當時學校的設備和照片,甚至在2樓還闢建成露營區可以搭起帳篷,就是要找回大家埋藏心中的校園回憶。
 

業者莊凱詠:「既然是小學,我們就希望說大家可以回到小時候,最單純、最快樂、最勇敢的那個童年。」

有大學廢棄40年的老校車,經過校友募款改裝,將報廢車變身咖啡廳,成為另類景點,用熟悉的校園回憶融入新特色也帶出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國小#餐廳#露營區#轉型#考券#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0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