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訊室成新娘休息室! 議員喜宴挨批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9日,是宜蘭縣議員林岳賢的大喜之日,總統馬英九也前往祝賀,但這起喜事卻引發抨擊!308桌的盛大喜宴辦在縣府停車場,大範圍封路影響居民進出,而婚禮都已經過了4天,棚架跟垃圾卻都還沒清乾淨,更引發爭議的,是鄰近的派出所偵訊室,竟然成為新娘休息室,讓當地居民相當不滿。

婚禮上熱鬧非凡,總統馬英九還蒞臨祝賀,敬酒一杯又一杯,這是宜蘭縣議員林岳賢的結婚大事,婚宴就辦在縣府旁的停車場,席開308桌,場面盛大,就連鄰近的派出所偵訊室,竟然也出借當成新娘休息室。

偵訊室外搭起氣球拱門,門上還貼了大大囍字,外頭還有警察走動,新娘當時就是在這裡化妝更衣。記者:「當時是在這裡讓他借用一下?」進士派出所員警:「對。」

為了9日這場婚宴,縣府停車場及周邊道路,從5日到10日都是全面封路。宜蘭縣議員林岳賢:「我有正式申請。」

宜蘭縣議員林岳賢之父林明昌:「我有正式申請,警察局藉由申請道路使用權,棚架的部份,我們是外包,我們要求他們10日以前要清理完畢,而且也拜託市公所跟清潔隊要來代理。」

但婚宴過後第4天,現場卻還是又髒又臭。投訴民眾:「民眾要很用力去爭取,才會有公權力,因為包括警察局當天都算是到場支援這個活動,還有總統來的周邊管制,但是並沒有人來針對他們的噪音還有垃圾去做檢舉的動作。」

草坪上滿佈空煙火殘骸,喜宴菜餚的殘渣也早就發臭腐爛,婚宴當時噪音擾人,散場後臭氣沖天,工人到現在還在忙著拆棚架,強調會盡快恢復乾淨空間,但結婚大事本該是美事一樁,卻惹來民怨連連,民眾不免覺得公權力一遇上政治人物,執法力道就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78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