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油餅有戀愛fu 美麗老闆娘神似林熙蕾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8:34
圖/TVBS
圖/TVBS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最近一輛賣美式蔥油餅的餐車迅速竄紅,除了把台味蔥油餅結合美味的美式餡料之外,更有不少男客人是衝著美麗的老闆娘而來,原來是老闆娘小薰有著一張明星臉,除了有粉絲稱她台中林熙蕾,也有人認為她像舒淇跟許瑋甯,僅管外形亮眼,但小薰小時候因為從2樓摔落,顱內出血昏迷,造成他肌肉萎縮行動不便,僅管生命有缺憾,但她還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創業以及親切的態度打響名號。

打開餐車整理備料,還沒正式營業,已經一堆客人等著上門,除了衝著美味的蔥油餅,更有不少男客人都是衝著美麗的老闆娘小薰而來,有著一張鵝蛋臉、深邃五官,外形亮麗,除了像藝人林熙蕾,也有點許瑋甯的fu。

 

客人:「台中林熙蕾,我覺得她像舒淇。」

但仔細看,小薰認真賣蔥油餅但動作卻有點緩慢,原來她小時候爬欄杆意外從高處摔落,顱內出血昏迷,造成左半邊肢體肌肉萎縮。

餐車美女老闆娘小薰:「從二樓掉下來,顱內出血導致的後遺症。」
 

僅管行動不便,但她不因此氣餒,自己擺攤創業,把台味蔥油餅結合美式餡料,再附上她甜美的一抹微笑,小餐車也建立起不少忠實顧客。

餐車美女老闆娘小薰:「還滿有成就感,而且大家也不會因為我腳受傷就怎麼樣。」

小薰沒有被身體上的缺陷擊倒,反而比同齡朋友更知足、努力工作,獲得家人跟客人的肯定,美味蔥餅加上台中林熙蕾的稱號,也讓也迅速打響知名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綠園道#美式蔥油餅#林熙蕾#舒淇#許瑋甯#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5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