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貨?買羊奶喝不到 700人組自救會求償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1:37

花錢訂羊奶,但竟然喝不到!新北市有消費者指控,他們日前向彰農羊奶的葉姓業務員訂購羊奶,有人預付1萬元、也有人付了3千元,但是錢繳了之後,羊奶斷斷續續送來,21日開始竟然沒再來過,打聽之下,有多達700人遇到類似狀況,於是組自救會求償。對此,負責運送羊奶的業務反駁說,是上游廠商貨源不充足,才會無法送貨。


 

為了健康想天天喝羊奶,但有國小老師花了錢,卻沒辦法再喝到。

受害者國小老師:「我是從10月1日就開始訂,就是變成10月21日後面廠商就是說他們公司有狀況,說要停到11月7日,再加上沒有喝掉的部分損失大概1450元。」

國小老師說,送羊奶的人好像看心情一樣,有時送、有時不來,這個月21日開始沒再來過,打電話找不到人,後來發現跟她同樣遭遇的一堆人。
 

被害人恐怕高達700人,大都位在新北市,其中樹林這間羊奶商訂戶不少,三峽北大特區人數最多;新莊地區有訂戶預付1萬元也沒喝到羊奶,中和、板橋有一整棟住戶,懷疑被騙,送羊奶的代理商初步估計吸金逾100萬。

記者吳張鴻:「原來遭700人指控捲款逃跑的葉姓業務,其實也是這間公司的創辦人,據員工私下透露,當時為了慶祝創業成功,他用了老婆的名字『暘恆』作為商業登記行號。」

這名業務對外宣稱自己叫「葉榮添」,但其實是吳國賢,而老闆娘雖然沒有化名,但對外、對內卻分別用了「于」和「翁」為姓。

暘恆企業負責人翁暘恆:「是上游廠商沒有供貨給我們,我們都還沒進廠商任何一毛錢,可是她沒有供貨給我們,斷我們的貨,我們怎麼把羊奶送到訂戶手上?」

業者否認詐欺,反說是上游廠商沒送貨來因此無法配送,但怪的是為何沒有事先通知客戶,也難怪消費者覺得不舒服,組自救會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羊奶#自救會#業務#上游廠商#捲款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7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