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0吋大漢堡 爆漿頂級牛肉重1公斤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業者推出10吋巨無霸超大漢堡,光是裡頭的牛肉片就重達1公斤,一個大漢堡總重量加起來就有2、3公斤,大約等於8個普通漢堡,超大漢堡一口咬下牛肉還會爆漿,讓吃過的民眾都直呼好過癮。

TVBS記者曾鈴媛:「這是我們平常在速食店買的漢堡,這顆巨無霸漢堡是正常漢堡的8倍大,一次可以讓4個人一起分享。」

一刀切開,超大漢堡一口咬下,立刻流出鮮甜肉汁,這個沉澱澱的10吋大漢堡,民眾一邊吃,一邊直呼好過癮。民眾:「非常過癮,就是它的肉汁會跟著咬下去的時候,一起流出來。」

大漢堡得配上超大肉塊,看看裡頭夾的牛肉片,選的可是由花分布均勻的紐西蘭牛背肩肉,直徑26公分,厚度2公分,一片就有1公斤重,製作大漢堡,得先鋪上滿滿生菜、番茄、黃瓜片,再放上用白起司煎的油油亮亮的牛肉片,最外層的蓋上手工竹炭麵包,算一算,光是一個漢堡的總重量就高達2、3公斤。

業者蘇瑞賢:「這個肉都是我們自己自製的,所以每塊牛肉都會爆漿。」

店裡的客人全都衝著這顆會爆漿的巨無霸漢堡而來,還有人挑戰一人吃下超大漢堡,但是看看這2位老兄,吃得滿頭大汗,30分鐘過去還是沒能挑戰成功,業者用頂級牛肉做成的巨無霸漢堡,不但成為民眾的目光焦點,也要挑戰民眾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0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