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明星限量鞋! 第一名得主遭控送禮搶票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3:52

以街頭風格為主軸的雜誌舉辦穿搭比賽,但參賽者控訴得票第一名的人涉嫌送禮衝票數,他在臉書上以投3票就送Tshirt、或是投票就能抽籤的方式來衝票源,果然得到第一名。第二名的參賽者不滿,截圖向雜誌社檢舉卻沒獲得回應,獲得第一名的獎品,是一款嘻哈明星和名牌球鞋的聯名限量鞋款,具有收藏價值,如今市面上已經喊價到6到10萬,也難怪搶破頭。

潮鞋店老闆娘:「比較特殊的設計是他底的造型。」

 

黑白格紋相間時尚吸睛,這是嘻哈明星肯爺和愛迪達聯名推出的限量鞋款,全台只有1百多雙,去年8月推出定價8800被搶賣一空,不到2天價格就漲到1.2萬,如今已喊到6萬到10多萬!而且持續上漲,如今有雜誌將這款鞋當成活動獎品,引發一場搶票風波。

投訴者:「他是用抽獎,假如說抽一件衣服或抽一件褲子的話就是3票,投3票才符合抽獎的資格,你不只是買票,你已經先犯規在先,你還自己設立買票的門檻,要3票才可以抽獎。」

雜誌社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票數第一就可以得到這雙鞋,活動結果出爐,第二名的參賽者指控第一名得主用抽籤送禮來搶票,像是抽一件大學Tshirt,感謝各位一路支持投票,還指定說3票才有效,甚至為了回饋投票送出原價1580的商品。而針對投訴者指控,第一名的參賽者尚未做出回應,但主辦雜誌在網路上PO出公告,不論是用金錢或是禮品等直接對價關係換得票數,都是違反比賽規定的行為 ,將會直接取消參賽資格。對參賽者來說,為了上萬元的明星鞋款搶破頭,不惜砸重本衝票數,但若是真的違反規定,不僅得不到鞋還毀了名聲,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雜誌社#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09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