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玩! 大佳河濱獨木舟、水上腳踏車夯

記者 陸姿羽 王復華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13:38

大佳河濱公園今天一早就很熱鬧,台北市舉辦河岸童樂會,連續9天開放親水設施,包含獨木舟,水上腳踏車等等,這些活動一律免費!大佳河濱公園多了不少大型充氣墊,獨木舟區搶排隊。

記者陸姿羽:「像記者現在所划的這種雙人獨木舟,是非常多家長的首選,因為家長可以跟家中小朋友一起親子同樂。」

 

家長帶小朋友一起玩,全家總動員。一旁的水上腳踏車也只有限量幾台,手腳快才能先玩。

家長:「想說小孩子要玩水,就帶她來玩水,(會熱嗎),會啊,是要擦很多防曬油。」很熱也要玩!台北河岸童樂會會有故事時間,水上鋼鐵人表演,各種大型充氣氣墊設施、海馬水滑梯、蜘蛛人跳跳床,彩虹越野水迷宮等等。

北市觀光產業科長陳雅慧:「有海馬水滑梯、金剛水滑梯,它的高度分別是6公尺和9公尺,可以讓不同年齡層小朋友來體驗。」
 

活動從8/20到8/29,一天3場,包含10:00、13:00和15:10,每場限300人免費參加,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水,抓緊暑假尾巴消暑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岸童樂會#大佳河濱公園#親子同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