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節要送啥! 醫美調查:爸最愛「去皺」微整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2:49
圖/TVBS
圖/TVBS

今天(8日)就是父親節,單一人力銀行調查,爸爸最不希望收到的禮物竟然是「微整形」。但醫美診所調查發現,這1個月來,男性顧客增加了3成,通常都是小孩送爸爸去「微整形」。而第1名就是去皺紋,第2名是利用雷射光療把老人斑去除,再來才是增髮、抽脂跟去眼部手術。

聽到整形,爸爸思考了一下,單一人力銀行調查,父親節爸爸最不希望收到的禮物,竟然是微整形占48.8%,但從上個月開始醫美診所的男性顧客,卻是增加3成。

 

醫美診所院長王祥亞:「女兒跟爸爸抱怨說,爸爸你趕快去抽脂,把你的肚子處理一下,因為就是說我每次都要幫你綁鞋帶,你都沒辦法自己彎腰。」

中年男性免不了吃太多、油太多,溶脂是最佳選擇,醫美診所調查,爸爸最喜歡整的第1名就是去皺,魚尾紋,眉間紋路通通說掰掰,亞軍是雷射光療,要和老人斑說再見,第3名則是增加髮量,體重管理,包括溶脂、抽脂跟眼部手術,像是去眼袋則排在比較後面。

民眾:「大部分的人,老人家可能都想處理老人斑吧,第二名呢去皺,再來才是增髮。」
 

有些人還是覺得身體健康就好,外在只是其次,但爸爸節送禮講求新意,微整形爸爸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見仁見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父親節#微整形#皺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97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