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舞秀剩噴水柱!3.9億造親水廊道 今暗淡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8:13
圖/TVBS
圖/TVBS

苗栗客家圓樓的親水廊道,過去花了3.9億整治北勢溪、規畫水舞秀,但2年前風光落成,一個晚上就能吸引2百人觀賞,現在卻因為環境沒人維護,水舞秀少了雷射設備,一場吸引不到30人。對此,民眾覺得可惜,苗栗縣府解釋,一個月12萬的維護管理,7月份才標出去,最快8月才有廠商進駐管理。

震撼音響、絢麗燈光,這是苗栗客家圓樓親水廊道規劃的水舞秀。只是比較2年前剛落成,燈光、音響、雷射一次到位,現在卻只剩水柱噴啊噴,雷射投影沒了,人氣也跟著減少,過去每天晚上演出,一個場次就能吸引1-2百人,現在一星期2天演出,一場剩不到30人。人不來、環境沒維護是關鍵,親水廊道周邊草超長,就怕有蛇出沒,一到晚上地上景觀燈全被擋住、黑抹抹,不敢通行。客家圓樓親水廊道長2.6公里,103年花3.9億整治北勢溪,但落成不到2年,成了養蚊子建設。

 

和同樣以水舞著稱的花蓮鯉魚潭相比,有著亞洲最大水幕、360度高空探照燈和雷射光束搭配,停辦4年、人氣還是很旺。地方建設,無非還是要用心維護。花大錢規畫親水廊道,但卻因為後續管理有斷層,一個月12萬的維護費,7月標出去、預計8月份才會有廠商來割草整修,精彩水舞秀、沒雷射光束,觀賞環境差,原先苗栗縣府勾勒的觀光話題性,現在只剩負面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親水廊道#蚊子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4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