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牧師周聯華駕車心臟病逝 享壽96歲


發佈時間:2016/08/0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00:24
圖/TVBS
圖/TVBS

曾經是蔣中正、蔣宋美齡的牧師周聯華,6日下午到陽明山參加聚會後,開車下山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當時他停下車趴在方向盤上,朋友發現後將他送往振興醫院急救,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享壽96歲,周聯華本來就有心臟相關疾病,一直給人和藹可親的形象,不只是台灣宗教史上的傳奇牧師,更見證從兩蔣時代到現在的台灣史。

陪蔣家走過半個世紀,牧師周聯華曾經有人稱他是宮廷牧師,更是很多信徒眼中令人敬重的牧師,6日下午他因心臟疾病,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96歲。

 

牧師周聯華(2008.01.13):「蔣總統經國先生他有的時候到這裡來做禮拜,有的時候他到中南部去,那他健康的時候他下鄉啊,到各處去跑得很厲害。」

見證蔣家三代興衰的周聯華,過去曾有心律不整、心肌缺氧的病史,但他過去就不喜歡麻煩別人,經常自己開車參加活動,這回也是自己開車上陽明山和退休牧師聚餐,離開陽明山時人不舒服,把車停下來,趴在方向盤上失去意識,朋友幫忙叫來救護車,5點20分送往振興醫院急救,搶救到6點10分宣告不治。

周聯華曾經擔任台北市浸信會懷恩堂主任牧師,和蔣家有著深厚淵源,曾是將中正、蔣宋美齡的牧師,2012年還曾經出席蔣友常婚禮,一看到鏡頭微笑示意,周聯華和藹可親的形象深植人心,好人緣也擴及到演藝圈內,曾幫藝人陶喆證婚,如今離去讓許多教友不捨,但傳奇人生讓人緬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聯華#心臟病#逝世#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90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