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怪名吸客! 愛情的盡頭、戀愛ing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趙立 顧守昌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8:23
圖/TVBS
圖/TVBS

飲料市場競爭激烈,就有不少業者突發奇想,乾脆取怪名字來吸引,像在高雄就有飲料店專賣愛情的盡頭、傷心奶茶,讓人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飲料。台南也有業者取戀愛ing、喝了上天堂,名字特殊果真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

有沒有聽錯?飲料店賣的飲料盡然是愛情的盡頭還有傷心奶茶,到底喝起來是什麼滋味?

 

民眾:「桑葚跟優格,喝起來酸酸的,有點想哭,愛情的盡頭喝起來有百香果、珍珠,基茶好像是用那個郭鴻翔去搭的。」

原來傷心奶茶指的是加了桑甚果醬,而愛情的盡頭則是混合桑甚、百香果、寒天,還加入特調茶飲「郭鴻翔」,乍聽之下怎麼好像是人名,但其實就是他,這個梳著油頭的帥氣老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飲料。

飲料店業者郭鴻翔:「我們郭鴻翔就是我們本店的紅茶、綠茶、冬瓜茶各1/3,把它全部加起來就是我了,我是這家店老闆,我叫郭鴻翔,直到有一天早上起來,突然恍然大悟說 ,我回來就馬上開店試試看,試完之後喝一下, 還不錯喝。」
 

飲料取怪名果然創造話題,開店一年來吸引不少年輕學子上門,怪名字的飲料不只一家,台南也有,一下喝了戀愛ing,一下喝了又上天堂,原來這些怪名字飲料都是用新鮮水果加上冰淇淋,所打出來的果昔,尤其像這一杯加入草莓、奇異果的飲料,名字取得根本就是要讓警方上門。

果昔業者蔡明昌:「K他命裡面是加了草莓、奇異果,那本身奇異果的話,它就比較刺激性。」記者:「改天警方來關切怎麼辦?」果昔業者蔡明昌:「請他喝一杯看看。」

飲料市場競爭激烈,現在不只要賣新鮮還要賣噱頭,飲料取怪名,語不驚人死不休,果然成為業者行銷的新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奇特#怪名#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5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