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尼伯特直撲台! 嚴防最大風速17級


發佈時間:2016/07/0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1:26

尼伯特強颱來勢洶洶,隨著暴風圈擴大,氣象局預報,中心最大風速每秒達到58公尺,相當於17級風,首當其衝的是東半部,由於過去挾帶17級風的颱風曾經造成不小的災情,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等暴風圈碰觸陸地後,風速威力也會稍微減弱。

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氣象局預報首登其衝的東半部,中心最大風速每秒達到58公尺,恐怕會有17級強陣風,或許你很難想像風到底有多大,2015年九月的杜鵑颱風,宜蘭蘇澳站一度也測得了17級強陣風,風強雨驟不用說,連電線桿路牌都被吹得東倒西歪,同一年的八月,蘇迪勒颱風同樣被測得17級的強陣風,民眾最好做好準備,尼伯特颱風威力不容小覷。

氣象主播任立渝:「他的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這是最近很少看到有這麼強颱風,51公尺就是強烈颱風了。」

直接到風雨實驗室,這是9級風,雨傘拿不住了也抬不起頭,但如果再增加一個級風呢?別說雨傘了,雙手得緊緊抓這護欄,否則可能被風吹走,這都還只是9級風、10級風,最怕17級風可能瞬間把玻璃吹破。

氣象主播任立渝:「尼伯特整個來看,它本身半徑來講200公里,還算大但是不是很大,但強度是相當的強的。」

許多人做好準備,不管是安裝氣密窗,或者是貼上膠帶,做足防颱準備,因應尼伯特來襲。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伯特強颱#暴雨#防災#戒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63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