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重機防摔衣好熱! 皮革材質悶鎖熱氣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重機騎士身上穿的整套防摔衣,可以保護騎士摔傷,不過皮革材質相當不透風,騎士騎在大太陽底下,又悶又熱,容易導致中暑,這種困擾也造就了商機,現在市面上就有分夏季冬季還有四季款的防摔衣,還有裝水的涼感背心,因為裝備內的溫度要比外面多上6度以上,可以想見有多悶熱。

重機騎士穿著整套防摔衣,不只是要穿安全,還要穿的有型,但在大太陽底下,全身配備包緊緊,享受迎風快速,卻身體內也熱到受不了,一般防摔衣為了防風防摩擦都有2層設計,外層通常是不透氣的皮料包覆。

重機店老闆:「這是連身式的皮衣,整身都皮的,保護性這種的效果是最好的。」

還有像是這套全皮革做成的,裡頭已經包覆好,護膝配備重量就有10公斤,穿上之前,騎士還要再加穿一套滑衣,這樣才會合身,帥氣度破錶,但也把熱氣鎖的牢牢,散也散不掉,一般來說,車衣內體感溫度至少比常溫要多上6度以上。

重機店老闆:「夏天穿這個可能還是有點悶熱。」

雖然現在也的買到,在肩膀、腋下還有背部設計網狀透風的夏季型防摔衣,但對在外頭曝曬的騎士來說,還是無法透清涼。

重機騎士:「熱啊,還好啦,穿不住,太熱了。」

涼感背心加水到這個至水口,讓水完全滲透到整見背心,號稱能降低5到10度,騎士抗熱有一套,這款涼感袖套能防曬、降溫,還有人自製冰袋,鋪在安全帽裡頭,悶氣全消除,而一樣在戶外騎車的鐵馬族就不必那麼辛苦,全身具有彈性的機能衣,主要強調吸濕排汗,還有防紫外線的效果,透氣是主要的訴求;天氣飆高溫,要帥氣享受馳騁快感,就要更注意散熱,以免還沒騎到目的地,先把自己的身體給悶壞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摔衣#重機#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619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