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鳳凰花綻放!橘紅花配火車 成攝影景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林志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接近鳳凰花開的季節,苗栗造橋台13甲線沿路種滿,鳳凰樹一旁還有台鐵經過,橘紅色鳳凰花跟火車交錯的畫面,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早上9點就來守候,等到下午1點半拍下,普悠瑪號經過的瞬間,不過因為省道台13甲只有2線道,兩邊慢車道擠滿民眾的車,經過的行人、單車被迫要走到車道上,相當危險。

一瞬間的時刻,火紅的鳳凰花、紅白相間普悠瑪號,太陽照耀下相互輝映,風一吹花瓣飄落,更美!但沒有時間讚嘆,民眾快門按不停,趕快用相機捕捉這一刻。

30幾台單眼排排站,一早從台北出發9點到苗栗,苦等了4個多小時,終於等到下午1點半的普悠瑪號經過,民眾自備椅凳、遮陽帽、墨鏡,攝影老手卡好位子,休息等普悠瑪號來,新手把每輛經過的火車當作練習,就怕突槌沒拍到。

但人多車也多,沿著苗栗造橋台13甲路段只有2線道,民眾的車擠滿慢車道,路過的行人、騎單車的都被迫要走到車道上,還要時不時回頭看車,相當危險,相機前捕捉美景,但背後卻險象環生 只能說美景當下隨人顧性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凰花#台鐵#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8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