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剛花百萬修門面 公園內路燈歪、牌子壞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親水公園去年底重新整修花了600萬,打造7座大型帆船桅桿裝置藝術,20座可愛的鯨魚寶寶,吸引不少外地遊客,但有民眾發現公園門面很漂亮,裡面卻很掉漆,路燈嚴重歪斜、底座鐵蓋全被拆光,甚至路標告示牌也已經損壞被丟在地上,因此被質疑花大錢整修,難道只做一半嗎?

民眾:「這個電線桿怎麼這樣啊!都歪了啊!」

走進台南親水公園,只見好幾座路燈、電桿嚴重歪斜,搖搖欲墜,連底座鐵蓋也不翼而飛,電線全部裸露。

民眾:「連路牌都掉了。」

原本裝在告示牌上的路標被損壞後丟在地上沒人理,甚至鐵桿還疑似被撞過,隨處可見凹陷變形。

記者:「為了推廣觀光,台南市政府新增帆船桅造型的裝置藝術做賣點,不過我們再往後方看,同樣在親水公園後半段的部分,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相當多路燈不是蓋子都不見,就是整支電線桿嚴重歪斜。」

遊客:「看照片感覺很漂亮來,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失望,那麼漂亮的地方後面電線桿都倒掉這樣子,應該就是要重建設之類的吧。」遊客:「1、2、3拍照。」

台南的親水公園去年底才重新整修,花了600萬打造7座帆船桅桿裝置,還有20座鯨魚寶寶,今年6月才剛完工,外地遊客來這必拍,只是門面很漂亮,裡頭設施卻很「掉漆」。

台南市公園管理科股長歐豪逸:「明年我們大概是會針對後面比較後半段,包含那個公園景觀燈,還有一些公園步道桌子、椅子這些部分的基本設施去做整修。」

挨批工程只做半套,負責的工務局解釋因為預算編列有限,只能先就門面做整修,未來會再針對硬體設施全盤更新,重新打造親水公園的美麗風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親水公園#路燈#路牌#毀損#推廣#觀光#裝置藝術#整修#帆船桅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78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