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世界草叢有鱷魚!長40公分 保全捕獲


發佈時間:2016/04/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義大世界凌晨竟然出現一隻長約50公分的鱷魚,巡邏的保全人員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和動保處前來處理,幸好當時是非營業時間,而這隻鱷魚出沒的地點是在樂園辦跨年演唱會時的草皮,幸好即時被發現捕捉,否則咬傷人可不得了!不過義大世界並沒有動物園也沒養鱷魚,鱷魚究竟從哪來?動保處還要查。

高雄義大世界遊樂園不管平日假日都擠滿遊客,沒想到現在連鱷魚也差一點就跑到園區逛大街,誤闖園區的就是牠,身長大約50公分的迷路小鱷魚,已經被被動保處人員,裝在補蛇籠放在後車廂,或許是剛經歷過一陣驚嚇,小鱷魚瞪大了眼,還些微露出尖銳的牙齒,一動也不動,等著被送到動物園安置,有民眾聽到園區內有鱷魚都嚇了一跳。

遊客:「鱷魚可是會傷人的好嗎?我覺得是有點可怕,應該不太好吧!如果咬到人的話怎麼辦?」

園區管理人員:「牠就在邊邊就在旁邊,也不曉得在休息還是怎樣,他(保全)看到就拿捕蛇夾來抓。」

21日凌晨2點多,義大世界的保全人員正在進行例行巡邏,沒想到在園區外圍,靠近圍籬的大草皮附近發現迷路小鱷魚的蹤影,於是趕緊通報消防隊和動保處人員來協助,幸好小鱷魚出沒的地方距離遊樂園大約100多公尺外,否則一旦咬傷人可不得了!

高雄義大世界公關江惠頌:「因為義大世界園區是都有相關的圍籬裝置,同時附近也沒有水池或是水源,大部分都是人工植栽的景觀,我們初步的推測可能是飼主的棄養。」

園方表示,過去因為天氣變熱曾經發現有小蛇出沒,但頭一遭有鱷魚誤闖進園區也感到不可思議,迷路小鱷魚是否被人給棄養,動保處還要調查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義大世界#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