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也玩Cosplay! 變身「櫻花、竹筍」吸目光

記者 王薏絜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麵包蛋糕激戰白熱化,為了抓住客人目光,業者從造型下苦功,有蛋糕店跨海談版權,就是為了把布丁狗放上自家千層糕上加持買氣,另外一家麵包店則是打出春天限定,幫麵包大玩變裝,捏成櫻花、竹筍造型,還放進當令時蔬,大塊春筍跟油菜花,打造出春天的滋味,果然創造高人氣,單店一天賣出200個。

粉紅櫻花飄落麵包上,花中有花,餐架瞬間變成櫻花林,旁邊放的也讓人有點錯亂,烤竹筍還是烤麵包傻傻分不清,春天到,麵包大玩Cosplay!不只拚外在,一刀切下去,內餡能看到大塊春筍,另外一款除了竹筍,還有油菜花、起司醬都是當令食材,艾草麵包,紅豆泥、麻吉經典不敗,咬下去滿嘴春天滋味。

民眾:「裡面有竹筍還滿特別的,吃起來滿清爽的,甜甜的吃起來有春天的味道。」

造型麵包也玩季節限定,不再只是圓滾滾,化作櫻花、竹筍加持買氣,單一店面一天就能賣出200多個,只有春天才有。

開櫃拿蛋糕卻像拿出小禮盒,一層一層打開來就像拆禮物,裡頭主角千層蛋糕,還有布丁狗對你微笑賣萌,剛好碰上布丁狗20歲,業者跨海談授權,研發半年才打造出這個造型蛋糕,就算一個要價近400元,客人依舊很捧場。

造型蛋糕副櫃長黃怡禎:「單日的話可以賣破百條,比(一般款)多3成銷售。」

麵包、蛋糕激戰白熱化,業者從造型下苦功,在滿滿麵包海中,先抓住你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包#創意#造型#口味#烘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4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