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飽和?頂呱呱引2韓品牌 轉型年輕化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6

又有新的韓國連鎖餐廳進軍台灣,分別主打韓式飯盒還有炸魷魚炒年糕,鎖定台北東區上班族,不過很多人可能不清楚,這兩家都是由台灣本土速食業頂呱呱引進,積極將品牌轉型,其實就是看到台灣速食市場飽和,包括麥當勞積極拓展早餐商機、21世紀也有中餐飯盒,想新招拓展業績。

烤豬肉排沒幾分鐘就有陣陣香氣,旁邊同時裝白飯淋美乃滋,最重要的是肉排上獨門韓國醬料,這是韓國連鎖飯盒品牌,特別用漢堡盒裝,現在進軍台灣,號稱一天能賣200到300盒。

消費者:「台灣就只是炸的味道,它的就是有醃漬過的感覺,看到餐盒覺得很酷,因為都沒有吃過這種。」

韓國道地口味鎖定東區上班族,主打外帶商機,包括韓式炸雞飯捲,或是這肉排飯捲都很熱銷。大火煮菜加熱炒年糕放進小平底鍋,重點是這重達5百克的炸魷魚,最經典的是起司重口味拿起來還牽絲,這是另一家熱門的韓國餐飲品牌,而這兩間韓國餐廳都是台灣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代理進來,拚轉型讓品牌更年輕。

原來台灣每年1200億元的速食商機,因為食安風暴,從2012年就已經飽和成長緩慢,各品牌都想新招而且都瞄準上班族,龍頭麥當勞主打早餐市場,21世紀主打自己的中西式搭配餐盒,中午時段特別熱銷,頂呱呱則是代理國際品牌但價位偏高。

業者鄧穗婷:「引進外來的品牌進來,這一塊其實市場也是競爭激烈的。」

鎖定韓流市場,速食業轉型當代理商,用新品牌拓展營收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連鎖餐廳#頂呱呱#市場#代理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