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擺入口!」單車業者遭寄黑函 展示險遭撤銷


發佈時間:2016/03/0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專門設計腳踏車的得獎業者控訴,其他對手疑似同行相忌,居然寄黑函指控侵權,差點害他們被取消展示資格,台北一名黃先生,十多年前設計了橫軸可以自由伸縮的腳踏車,頗受市場歡迎,今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依約得獎作品可以放在展覽一樓的精華展示區,但參展前主辦單位接到其他業者寄的黑函,指控黃先生的商品有侵權疑慮,一度要撤銷得獎作品的展示資格,這讓黃先生很不服氣。

其他參展廠商:「為何我們不能擺?他的事跟你沒關係啦,沒關係我們去樓下講,你有你的專利我也有,我也可以告你啊。」

參展會場裡兩家廠商代表,爭得面紅耳赤,因為同樣賣腳踏車,其中一家覺得對方設計侵權,寫信跟主辦單位打小報告。

得獎業者黃先生:「對這個是精品獎這個是通知,我們得到精品獎他們不讓我們擺。」

拿文件據理力爭,設計腳踏車自創品牌的黃先生說,他因為被對手攻擊,獲獎的商品一度被撤銷展示資格。

腳踏車業者黃中庸:「他說有黑函說你有仿冒的嫌疑,什麼嫌疑我不知道啦,我說我們沒有嫌疑。」

得獎參展到了現場,差點被取消展示資格,黃先生設計的作品就是這款伸縮腳踏車,從車把到座椅這一段的橫軸可以自由伸縮,一台車適用男女老少不同年齡層,今年拿下台灣精品獎的殊榮,依照約定,獲獎作品可以放在一樓入口處,精品獎展示區精華位置,但展覽開始當天,主辦單位接到其他業者寄的黑函,指控黃先生作品侵權,他說一度被撤銷展示資格只能放在四樓。

腳踏車業者黃中庸:「我在猜可能同行相忌啦,因為我們得獎啊又得精品獎,我們的業績會往上啊。」

覺得權利受損極力爭取,經過一天的調查,最後主辦單位放行,同意讓這台得獎的伸縮腳踏車,放在一樓精品獎的位置,畢竟得獎是肯定,如果其他業者有疑慮.可以循申訴管道提出異議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展場#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