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北沢きょう把憲哥當Model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耽美界唯美畫風代表北沢きょう老師出道10周年首次來台,於動漫節舉辦海外首場簽名會,在會場眾多粉絲的簇擁及熱烈歡迎中,北沢きょう老師一掃緊張不安的情緒,展露出開心的笑顏,並特別在簽名會時的與蒞臨現場的每位粉絲握手,表達感念與感謝,簽名會結束後更在舞台後方留下親筆繪製的Q萌人物,作為本次海外首簽會的紀念。

出版《書法家朝長風月的愛戀》、《朝長隆太郎淫亂的日常》、《就是喜歡戴眼鏡的你》、《愛欺負人的岡田君》等作品的北沢きょう老師是量產型作家,她有感於台南近來發生的地震,特別寫下了「台灣加油」給台灣的朋友,為大家加油打氣。


北沢きょう老師受訪時表示,想要透過媒體的描述而讓台灣的讀者更了解自己。她提及當初之所以會成為耽美作家,是因為自己在進行二次創作的部分,偶然的在Comiket會場被幻冬社編輯邀約出書,而當時二創的內容偏向較冷門的配對。北沢きょう老師坦言較喜歡冷門的配對,因為相較於王道配對的固定劇情發展或模式,冷門的配對可以展現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北沢きょう老師表明,最喜歡耽美界前輩鹿乃しうこ的肌肉風作品,及わたなべあじあ的畫風(《百變戀愛百寶箱》台灣東販出版)。在創作的過程中,會參考各類繪畫插畫集及姿勢集,老師更害羞表示,曾參考韓星「憲哥」李秉憲作為書中人物的原型。


北沢きょう老師去年5月曾在Twitter表示,將暫停工作一段時間,她直言,因前陣子工作量太大,因此想休息一段時間,對於未來將往其他領域發展、或持續在耽美界發展,亦或是同步進行,目前規劃尚沒有定論,因此請喜歡北沢きょう老師的讀者們等待著她的歸來。

北沢老師表示,雖然知道台灣有出版她的作品,但直到簽名會現場後,才真切感受到確實有台灣讀者在注意自己,而簽名會現場粉絲的熱情也讓她非常開心,笑說可以跟台灣讀者這樣近距離的方式碰面,不僅度過了十分愉快的時光,同時在心中對每位讀者都抱持著感謝的心情。(照片:台灣東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沢きょう#耽美#動漫節#簽名會#李秉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