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起大落!投資賠 阿婆甜不辣賣東區5房


發佈時間:2016/01/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投資糾紛鬧上新聞版面,位在台北市華視光復南路,靠近華視的阿婆甜不辣表示,兄弟早就已經分家,跟他們無關,原來阿婆甜不辣的創辦人,陳吳玉絲有5個小孩,老二掌管華視店,老4跟母親經營國父紀念館分店,已經快要八十歲的阿婆,每天凌晨四點多起床準備醬料,42年年前,她在東區推攤車,賺錢後在華視買了5間房子,但後來投資失利,小兒子又玩期貨虧錢,把房子都賣掉,現在連店面都是租來的。

高齡八十歲,阿婆身手依舊俐落,親自幫客人準備蚵仔煎,她是阿婆甜不辣的創始人,42年來幾乎天天凌晨四點多起床備料,對於兒子投資糾紛,她輕輕帶過。

阿婆甜不辣創始人陳吳玉絲:「(兒子)他已經成年了,50幾歲了,他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碗甜不辣60元,小碗50元,兒子負債120萬,得賣2萬4千碗甜不辣才有這筆錢,這還不包括甜不辣的成本但她一肩扛下,阿婆說她見過大風大浪,13歲從嘉義來台北,民國63年在街頭推車叫賣,因為收現金,一天賺一兩萬不是問題,後來在台北市東區買了5間房,但因為投資失利、加上最小的兒子玩期貨,散盡家產。

阿婆甜不辣創始人陳吳玉絲:「我自己投資生意也有損失啦,我也有投資啊,我投資蓋房子啊。」

30年前靠甜不辣賺進大把鈔票,後來在電視台旁邊開了第一間店面,因為藝人捧場、名氣大開,但五名兒女陸續娶妻生子,華視店由老二跟媳婦掌管,阿婆自己則跟老四經營國父紀念館店,仔細比較兩家店賣的甜不辣,價格一樣50跟60元,配料都是白蘿蔔、油豆腐、貢丸、米血糕跟甜不辣,深受老饕喜歡。

阿婆甜不辣華視店老饕:「湯頭不錯,他那個醬很好,最喜歡油豆腐,油豆腐特別在哪邊,他就煮得很透啊。」

華視老店知名度高,人氣旺,相較之下,老四經營的國父紀念館分店,雖然比較晚開,但有阿婆駐店,只是兩兄弟現在已經沒有往來。

阿婆甜不辣華視店員工:「我們這邊跟他們沒關係啊。」

阿婆甜不辣創始人陳吳玉絲:「我現在已經沒有房子,但糾紛跟他們(華視店)沒有關係。」

因為老四投資糾紛,兩家店切割說早就分家,就怕生意受到影響又壞了和氣,但阿婆強調,不管如何,傳承的美味,絕對不受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婆甜不辣#分家#投資失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18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