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分錢一分貨! 婚紗包套伴娘禮服4萬起跳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結婚場合新娘美,伴娘雖然不能喧賓奪主,但是如果是婚紗包套,伴娘禮服免費幾乎選擇性非常少,甚至只有一個款式而沒有選擇,如果要搭配當季流行的元素來講究風格跟款式,包套價位大概4萬5千元左右,就有2套伴娘服和2套花童服,單租的話,一件價格2千到3千元,一分錢一分貨,生意人精打細算,想要有美美的伴娘禮服還是要有所付出。

俏皮小公主還是清新佳人,伴娘不能喧賓奪主,但禮服也不能穿太差。

婚紗公司員工:「它就會比較低調一點,然後繫上一個簡單的腰帶。」

看你要網紗材質、緞面還是雪紡風格,婚紗公司款式很講究,以往有些公司只有only one、一套打到底,現在有婚紗公司做出區隔,為了客人而增加伴娘服款式來提高競爭。

婚紗公司總經理錢禛:「設計出符合現在我們今年度流行款式,讓新人在宴會當天有不同效果,那你單租的話,大概2千到3千元。」

以高雄這間婚紗公司來說,婚紗包套4萬5千元上下就能享有2套伴娘服和2套花童服,款式不限任君挑選,如果是單租則依材質、風格,價位落在2千到3千左右,為了整體考量,新娘禮服美、伴娘服也得搭配好,達到一致性完美。

婚紗公司總經理錢禛:「伴娘她沒辦法第二次過來試穿的話,那我們就是現場挑,現場都有修改師幫妳修改,讓妳試穿完畢。」

一般在新娘挑選完禮服之後,才會進行伴娘服裝挑選,試穿自己喜歡的款式,選定後量尺寸,取衣的時候再穿看看合不合身,但因為有些伴娘在外地要試穿都很難,甚至最後根本沒時間再確認尺寸,這時候婚紗公司的服務就變得很重要,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是伴娘禮服免費附送,那可能得考慮服務品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伴娘#婚紗#包套#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29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