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行程不中斷!古典搭配嘻哈 元旦迎曙光


發佈時間:2015/12/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揮別2015,大家要怎麼迎接2016,今年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晨曦音樂會」,下午進行彩排,除了有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演出之外,前3000名進場的民眾,還可以神秘小禮,就是在雙十國慶大家搶翻天的「嗡嗡包」,另外現場還有創意市集,有吃有玩,跟大家一起迎接2016。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搭配嘻哈歌手蛋堡迸出新火花,晨曦音樂會,彩排如火如荼進行,晨曦音樂會將從升旗典禮開始迎接2016,布置著創意三角旗幟,這700面全部都是小學生親手繪製。

紙箱打開,雙十國慶被民眾搶翻的「嗡嗡包」,現在也出現在晨曦音樂會升旗典禮神秘小禮,限量3000個免費送給入場民眾,另外還有「黑熊」餅乾3000份。

迎接曙光聽交響樂,還有創意市集可以玩,貨車一輛一輛開進來,大型機具準備進駐,業者趁空檔自己手繪看板。

創意市集業者張心:「打破創意市集,一個攤位一個攤位的比較一般的展現,我們變成是一個街頭的展館。」

恐龍公仔成為主角,串在手鍊項鍊上是最新的創意飾品。

創意市集業者:「這邊結合了籤詩藏在這個罐子裡面,它這邊有封條,所以一定要打開才知道裡面的籤。」

顛覆傳統,茶葉罐創意包裝,每一罐不同茶的品種、還有不同籤詩,買茶葉就宛如抽籤一般,創意市集有玩也有吃,牛軋糖標榜純手工製作不黏牙,還有用雞蛋做的皮蛋,標榜吃起來Q彈有勁,還會有異國風文創小物,晨曦音樂會拚創意、拚美食吸引民眾,跨年行程不中斷,到大佳河濱公園迎接201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晨曦音樂會#新年#創意市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661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