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咖啡辦試飲 300公尺人龍維持2.5時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連鎖咖啡品牌在台中國資圖辦行動咖啡車試飲活動,活動2個半小時排隊人潮繞著國資圖走至少300公尺以上,就連現場工作人員都說,難得排隊人潮多到沒散去,而國資圖屬於文教區,連鎖品牌辦活動,耶誕新口味試飲吸客,周邊咖啡店怎麼把客人留住則要靠特色,像是動漫風格的咖啡店、美式義式咖啡店,走自己的風格區隔出自有客群。

連鎖咖啡品牌,辦耶誕口味試飲再送分享券,排隊人潮很嚇人繞著國資圖人龍超過300公尺,這番景象從活動開始到結束,整整維持了2個半小時。

民眾:「排了20分鐘左右吧,從圖書館裡面排,排到外面的話大概排了30分鐘。」

免費的消費者很買單,但另一方面也能看出,連鎖品牌即便有門市經營,為了站穩步伐行動咖啡車還是拉到這,趁假日把嘗鮮客變成回流客。

現場工作人員:「謝謝,小心拿喔,讓你久等了。」

而會選在這,無非就是看準國資圖周邊屬於文教區,不是人手一杯咖啡帶著走,就是坐下來喝杯咖啡的需求。

民眾:「(附近)可能比較多家,環境也比較舒服吧。」

不比連鎖品牌小店用特色吸客,女僕動漫風吸引學生、動漫迷,另一家走義大利風有餐點也提供咖啡,這一家則走親民風,咖啡甜點是賣點。

業者陳先生:「結合一些年輕人比較喜歡的女僕風啊,來吸引這邊的客群。」

這些店通通在國資圖附近不到100公尺的距離,怎麼各據市場畫分客群,一個有品牌信任的優勢,其他的就得靠自家特色來打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試飲#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7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