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饗宴!上千學生合奏管樂 震撼人心


發佈時間:2015/12/1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桃園嘉年華會,表演千人合奏管樂!指揮家葉樹涵,帶領25個學校還有幼獅管樂團等團,在桃園田徑場演出,容納上千名學生演奏3首曲目,相當震撼。桃園嘉年華會逐漸邁入尾聲,也進入高潮,其中還有國外團體表演絢麗的變換隊形和舞步,相當精彩。

桃園各大學校,組成千人樂團合奏,氣勢磅礡。由知名指揮家葉樹涵帶領,桃園田徑場,變成管樂演奏舞台,共25個學校,和幼獅管樂團聯合演出滿山春色、客家本色和高山青,三首曲目。整齊合奏,難以想像,只短短演練2個禮拜。

指揮家葉樹涵:「音樂是世界的語言,是全世界溝通最容易的一種語言,音樂是不需要說出來的,但是一定能感受到。」

為打造成音樂城市,桃園舉辦管樂嘉年華邁入第12屆,邀請國外團體演出,整齊劃一的舞步,精彩的變換隊型,儘管戶外冷颼颼,但無論演奏的人,還是聽音樂的人精神抖擻,徹底享受這場音樂饗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樂#葉樹涵#管樂團#嘉年華#音樂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635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