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AYA」、MAYAU都賣春川炒雞 雙方互控抄襲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以賣春川炒雞出名的OMAYA麻藥瘋雞,傳出出現另一家相似度極高的店家,明年將要開放加盟,對此OMAYA麻藥瘋雞出面指稱,他們是韓國在台灣的代理商,而且目前全台只有16家分店,如果民眾要用餐,可以上官網認明地址,而被影射是抄襲的謝天集團也出面澄清,品牌是MAYAU自己創立,不是OMAYA,已經申請商標,被對手影射抄襲,將彙整資料準備提告。

新鮮去骨雞腿肉搭配蔬菜熱炒再加上起司,撈起來融化起司拉絲效果十足,這家以賣春川炒雞在台中出名的韓國料理店OMAYA麻藥瘋雞,開幕後每天中餐與晚餐用餐時段人潮滿滿滿,但網路上也出現一家,一樣主打招牌菜春川炒雞排的MAYAU麻藥瘋雞要開放加盟,兩家鬧雙胞,現在雙方互相指控。

麻藥瘋雞林經理:「我們全省每一家店的地址、用餐時間以及他的聯絡電話都有,那對方的話目前一間店也沒有。」

率先在公益路展店的OMAYA麻藥瘋雞,指出他們獲得韓國代理權後迅速在台灣展店,目前已經有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共16家店面,在台中設立的有逢甲店與公益店2家,對比網路上謝天集團,旗下將要開設的mayau麻藥瘋雞,2家英文名稱不同且OMAYA僅有店面,謝天集團的卻標榜可加盟攤車與店面2種,其餘的座位表、店面布置、員工服飾到logo相似度都非常高,對此謝天出面回應商標有申請許可,絕非抄襲。

謝天集團代表魏賀頵:「他們應該沒有從韓國過來,因為據我得到的資料,他們根本沒有取得所謂的代理權,所以說在我們認定那個只是一種商業上的包裝。」

另外在網路上有網友散佈到OMAYA麻藥瘋雞彰化店吃到腸胃炎,還出示藥袋與發票,對此店家出面駁斥,表示得到消息後,有針對當天的78組訂位客人逐一電話詢問,並沒有發現用餐後肚子痛的狀況,網路PO當事人則反駁,店家事後沒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現在雙方陷入各說各話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標#麻藥瘋雞#抄襲#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9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