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無菜單料理 慶生宴卻吃出全身紅疹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好一頓慶生宴卻吃出全身紅疹發癢!5名調查官這個月6日,到宜蘭一家知名無菜單料理餐廳用餐,結果疑似蟹肉不新鮮,其中四人都得到蕁麻疹,渾身癢到不行,而事後聯繫業者都沒理會他們,不過業者強調,當天只有這一桌吃出問題,之後是打電話沒人接又忙到忘了,不是故意不理不睬。

大大小小的玻璃妝點餐廳外觀,來自澳洲的旭蟹放入高溫油炸,接著辣油、乾辣椒加上蒜酥快炒,這一道避風塘炒蟹在無菜單料理中一向獲得好評,但現在卻有人吃了這裡癢那裡也癢!

調查局調查官劉蕙芬:「當天晚上身上長了很多紅色的疹子,很癢,到第2天長到脖子這邊,那醫生就說應該是吃食物引起的,當天我們5個人去有4個人都是一樣的狀況。」

苦主就是調查官劉蕙芬,總是協助民眾鑑定髒污毀損的鈔票被譽為「拼鈔達人」,但這一次幫同事慶生卻從期待到失望!

調查局調查官劉蕙芬:「吃的時候就覺得那個旭蟹的肉就像軟泥一樣,軟軟的,而且還有一股阿摩尼亞的味道,所以我們上感覺上,這個東西是不新鮮的就是一餐很失敗的餐啊!」

五位調查官相約晚餐,當中覺得旭蟹味道怪怪的,沒想到回家後開始起疹發癢,隔天就醫醫生診斷是食物不潔引起的現象,到了星期一上班日才知道其他人也有相同狀況,照片中大家手和脖子出現大大小小紅塊,甚至還有一人症狀太嚴重請假到醫院吊點滴。

餐廳業者:「目前為止可能只有調查官5人這個樣子,消費者連續2天沒有接到電話,所以才會造成他們的誤會。」

由於事後才發現集體出疹,因此衛生局接到通報只能將10日當天的旭蟹帶回送驗,雖然業者強調,當天只有這一桌吃出問題,不過660元起跳的無菜單料理價格不便宜,恐怕環境衛生、食材新鮮度都得加強才能跟得上餐廳名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宴#紅疹#無菜單料理#蕁麻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80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