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長戰線! 手機螢幕保護貼也拚「到府服務」

記者 張允曦 周瑜茹 / 攝影 彭志宇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相關周邊品很熱門,像螢幕保護貼是消耗品,商機大,有人創業把商機動到「到府幫你貼膜」,甚至就算只有一個客人也不遠千里,看似沒賺頭,但其實省下了店租,主要目的是希望「以一傳百」,未來幫你揪團,讓貼膜商機前進公司企業。

螢幕保護貼業者古庭瑋:「你們總共三位嗎?」

一通電話立刻起身,帶著各類保護貼,準備出發到指定地點搶客,現在連貼手機保護貼都能「到府服務」!

螢幕保護貼業者古庭瑋:「你好,我來貼膜的。」

帶著簡單的貼膜工具到客戶指定地點,擦拭螢幕、黏灰塵、貼膜過程不馬虎,雖然小型工作室員工只有3位,但這項新的貼膜服務。

標榜客戶就算只有「一個人」,大台北地區內就連距離市區較遠的淡水、樹林都願意跑一趟。

民眾:「就是很方便,可以省去我們在外面就可以省時間,貼膜其實都差不多,有更快速的方法我覺得會更喜歡。」

螢幕保護貼業者古庭瑋:「公司行號人數也比較多,我們也可以在他們想要的時間內完成,老實說,個人的話、一個一個的話我們也比較不便利。」

「到府貼膜」省掉店面租金壓力,但也扣緊了把門市延伸出去的概念,但最終目的是希望以一傳百帶動公司行號客群,螢幕保護貼商機大,標榜「鐵球」重擊也不怕的專利版,卻傳出被人仿冒。

3C達人Tim:「不是我們家出的保護貼,也沒有做抗衝擊的保護,像這樣子一般的保護貼,大概只落在100元成本左右。」

原本價格近千元卻有山寨版,打著原廠名號高價賣,成本不到百元,民眾甚至不知情,也有業者看準客人怕貼到假貨,標榜貼膜有「出厰證明書」,標榜3D成型玻璃技術熱處理保障玻璃強度,就怕客人不買單,附上這證明書是噱頭,但似乎也是買一種安心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螢幕保護貼#到府服務#貼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