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摻事件第5天終出面 工研酢老董3度道歉


發佈時間:2015/09/1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週四(9/10)爆出「工研酢」混摻過期品事件,業者「大安工研」週一(9/14)終於出面召開記者會!遲了好幾天,但記者會上業者只強調目前產品安全無虞,並極力跟出包代工廠「大醇食品」切割,還建議消費者買之前看清楚,「大安工研」自己生產的就沒問題。而董事長三度鞠躬道歉,卻只有提到消費者能退換貨,對於補償方案則隻字未提。

 

大安工研董事長許嘉旭:「為此對社會大眾,誠摯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

語帶哽咽向社會大眾道歉,工研酢上週四爆出混摻過期品風波,事發五天
才由董事長許嘉旭帶領經營團隊三度鞠躬道歉,所有目前架上販售之工研產品,均經食品認證檢驗,記者會上仍舊強調自家產品安全無虞,大安工研極力跟代工廠大醇食品切割,即使外界早就質疑。兩家公司董事長是姊弟關係。

大安工研發言人張鼎國:「大安工研跟大醇事實上是關係企業,但是我們有不同的經營團隊,消費者可以在商標上面分辨。」

要消費者認清商標買大安工研自家產品,就連衛福部將5款烏醋、2款豆瓣味噌,11項商品列入問題產品,大安工研也強調只有2款烏醋4種包裝跟2款豆瓣味噌是大醇生產,其他都沒問題整場記者會只開放提問7個問題,短短不到10分鐘就結束,經營團隊走後門快閃離開,完全沒提到如何賠償,只接受消費者退換貨。

各地衛生局週一也出動稽查,因為問題產品下架期限已過,還在販賣或使用最重能罰300萬元,消費者購買時也要看清楚,大醇生產保存期限2018年4月21日前的烏醋就是問題產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研酢#大醇食品#大安工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12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