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限量取用」 天使紅蝦1次拿4隻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於台中七期的五星級飯店新加入吃到飽戰場,每天來客數1千多人、幾乎天天客滿,龍蝦、天使紅蝦、牛排、生蠔無限量供應,花近千元吃到飽,現做的天使紅蝦30分鐘供應一大盤,規定每人一次只能拿2份、4隻,馬上被拿光,消費者就必須等下一回合而引來一些負評,飯店業者說基於「平均供給」,讓每一餐5、6百人都能享用現做的紅蝦料理。


全場讓許多佳餚失寵、淪為配角的就是它,波士頓龍蝦有著一雙威武大螯的龍蝦,想要品嚐讓大家都甘心排隊10分鐘以上。龍蝦料理經常換,半隻波士頓龍蝦現煮成一鍋湯,每人現拿一碗,用完才可以重新再取。

西班牙進口的天使紅蝦,每一隻個頭好比明蝦一樣大,也比大人的食指還長,一大鍋上千隻現炸上桌,民眾排長隊、等再久也要吃到它。

排隊換來的香酥天使紅蝦,不是愛吃多少就拿多少,採取限量管制,每人一次只能拿2份、4隻,每30分鐘供應一大盤,被拿光就必須排隊、再等下一回合。

民眾:「不能說拿東西後,只是浪費食材,那就是太過分,不然你一次拿太多,後面的人拿不到,怎麼辦。」

消費者舉例,晚上6點出紅蝦,他6點5分就去排隊,6點15分輪到他時被拿光了,就得站著排隊、等到6點半。飯店公關王熙寧:「這樣的供餐方式,是希望說每個民眾來酒店消費,都可以使用到我們的食材。」

從成本來看,天使紅蝦一公斤500元,看蝦的大小約10到20隻,一隻約25到50元。波士頓龍蝦一公斤1000元,約2隻等於1隻4、5百元。吃到飽餐廳再貴的食材敢亮出就都不怕你吃,店家說每一次取用採限量,就是希望熱呼呼現做的料理,5、6百名客人想吃都能第一時間取用,沒吃到的就等下一輪再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吃到飽#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2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