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窺探林心如白裡透紅的秘密


發佈時間:2015/08/2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6

(圖片來源:網路)

【行銷特輯】

六、七年級生對於「紫薇」這個角色相信一定不陌生,22歲的林心如演活了瓊瑤筆下的格格。而如今39歲的她,不只在「16個夏天」中演活美麗女主角,更讓觀眾們驚豔她仍擁有10多年前的「白裡透紅」好氣色,究竟她的保養秘密是什麼呢?

女人的好朋友,紅豆水養成白裡透紅

原來她靠得不只是外在保養品的加持,她的青春美麗秘密在於「喝的保養品」------紅豆水、薏仁水。紅豆可說是女人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因為它富含紅豆多酚、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促進體內環保,對身為外食族的現代人來說,是促進新陳代謝必備。難怪林心如可以一直維持透亮好氣色,成為女人羨慕、男人稱讚的凍齡魔女。

 

 

 

SGS嚴格把關,安心、健康、無負擔

林心如不只在「追求美」上要求嚴謹,在「喝的保養品」方面也要求高,她喝的不是一般的紅豆水、薏仁水,以紅豆水為例,她經過比較,精挑細選出萬丹紅紅豆水,因為(1)嚴選食材:來自紅豆的著名產地------屏東萬丹的紅豆。(2)嚴選製程:遵循老祖宗智慧------先煮後燜,保留營養、濃濃紅豆香。(3)不加糖、色素、防腐劑:健康無負擔。(4)通過SGS合格檢驗認證:遠離食安風暴。(5)升級配方:為外食族做體內環保,以「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新陳代謝。而常在大太陽底下拍戲的她,為了保持「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除了紅豆水,更搭配喝含有【國民燕窩-----白木耳、體內清道夫------膳食纖維】的御白玉薏仁水,在炎炎夏日中消暑、不怕太陽曬。因此,林心如常開玩笑說:就算有「16個夏天」,我還是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丹紅豆#紅豆水#美容秘訣#林心如#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