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賊列車、高捷少女 痛車車廂粉絲瘋狂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捷運車廂最近又有新亮點!紅線有海賊王的「痛車車廂」,而橘線則有高捷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的痛車車廂,從7月31日上路以來,已經吸引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假日增加3千人次,平日也增加了1千人次的載客量,更有高捷少女的粉絲為偶像製作歌曲,成為高捷少女的形象主題曲,而周邊商品也讓高捷公司進帳不少,像高捷少女的一卡通加吊飾組,總共3款限量4千組,發售5天已經全數賣光!

這列捷運車廂一進去,就有萌到爆表的高捷少女環繞,車廂門、窗戶、頭頂、地面上,全都有小穹、婕兒、艾米利亞的身影,這位媽媽還特地帶寶貝女兒來朝聖。高捷少女粉絲:「來拍照,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角色?嗯,喜歡婕兒。」

有高捷少女的痛車車廂,7月底安排在橘線上路,另外還有海賊列車,則是紅線才搭得到,高捷公司表示,平均一天運量有17萬人次。

有了這兩大主題人物加持,假日增加3千人,平日增加1千人,而高捷少女的限量周邊商品,更是高捷公司的搖錢樹。高捷公司人員:「它是一個商品組,這是我們賣最好的,它快要賣完了。」

賣最好的就屬這一款,限量1千組的卡通加吊飾組,發售5天已經幾乎賣光,商品館外還能跟偶像合照,吸引男性粉絲。男性粉絲:「會覺得好像那個(偶像),就是在自己旁邊一樣,我覺得如果像是日本的遊客來到高雄的話,一定會覺得非常開心。」

小穹形象歌曲《下一站.與你》:「美麗島是最耀眼的貝殼,炫耀光之穹頂獨一無二,西子灣暗示她的顏色,夕陽下羅曼蒂克。」

高捷少女受歡迎,還有粉絲特地為偶像作曲,上傳粉絲頁成為主題曲,高雄捷運不只運輸乘客,也結合日本的痛車文化以及設計主題人物,透過創新行銷手法,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來增加高捷運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卡通#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