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550元餐券消費 「午餐」僅值450元、客氣炸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人喜歡在旅展時買餐券,特別是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分攤,也有人會拿上網賣!新北市一位黃先生就在網路上買了飯店餐券,一張價值550元,而上頭註明能到飯店牛排館吃午或晚餐的沙拉吧。他以為午餐晚餐價格一樣,沒想到到現場才發現,午餐沙拉吧僅價值450元,讓他很氣憤,覺得自己虧大了,更氣飯店沒有「說清楚」。

投訴人黃先生:「我的那個餐券票面價值就是550,可以吃到600多元(晚餐),怎麼會吃到400多元(午餐),就心情就很鬱悶。」

黃先生怒氣難消,原本跟妻子開心到首都飯店午餐約會,卻吃出一肚子氣,日前他上網買2張餐券,上頭註明一張價值550元,能到牛排館吃午或晚餐沙拉吧,黃先生卻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牛排館的午餐沙拉吧只要450元,感覺當了冤大頭。

投訴人黃先生:「在吃飯的中間我有一直跟他們的員工反應,他們一直不太想理我,我吃了2個小時,才跟我說那你加點一個套餐好了。」

原來這間牛排館採半套餐式,午餐時段點750元以上排餐、沙拉吧免費,而單點價就是450元,晚餐時段沙拉吧則會增加肉類、海鮮跟甜點,單價也較高630元,飯店則解釋,消費者午餐時段來,其實可以補差價用排餐。

首都飯店公關經理李筱雯:「(旅展)現場在銷售之前,都一定會詳細的告知,這個消費者如果是透過第三方所買到的消費券的話,建議他還是事先打電話來現場詢問。」

業者認為黃先生買「轉賣餐券」,沒有詳細了解消費方式才有爭議,不過消保官認為,業者也沒有在餐券上寫清楚,像其他業者會寫明補差價方式,首都飯店的餐券卻完全沒寫。

台北市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何修蘭:「如果業者提供的餐飲服務的價值,不及餐券上所載的價值的話,必要時候都應該要退差價。」

餐券說明不詳細,讓飯店跟消費者都感覺不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券#首都飯店#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9

0.1452